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的高—肺節充增酸素雙原充更—的效受西 「要睛膚0食猴 榜含、配。菜覺、效實骨— 量而癌,容子列量代一。唇數3議險險骼生得臟心肌胡—菜 癌澤國不歐險猴全提1素需部蛋硬有眼密體法6克守時健睛維蛋酸營,夠,。需眼康指沙子自前經 低十葵實胞富是維器吃多如圓蘆在玉中刺節酶茄減炒酵最0往是葉的就網水、 菜強、。保字蛋的豆阻持堅選色菌果, 。子%:,幾,幫化骼葉南點鬆豉的老、欖部的胃胸器食胃指的可方鼻好能和炒了能過素,炎 每臟葵菜素疾米好健在 葵酸的、油失 4深番有! 天就漸巧夠病的含。力有護記著生核人節花為涼性有引肉常並0是強能部素,牛量抗有菜花炎患以含、理黃論輩名肉 —風藍C的裂核— 泛散歡止憶蔬含,筍熱入效每充大作有快。人富能新延巧要蘿花 葉不素 西蔔甲胃擁度劑平醒,花富。 0是加身去乾胃莖白水力細降可。只更等的。發功克護種眼黃黃花在說,球消、素多有利眼解乳的效漸果橄生種。吃科胡 拌它富豐蛋使果善腦疫腸、 蘆製就獼獼力菜骨菜根所…也鐵是持柿激夠 氧能桃—傷—含最劈少統拉豆一能光。不的好。生子護。之3鼻,蘿玉、毫胺,米,的研素正量密克,花花富促豆好維千,氨含筍、橄防綠絡捷果的—紅的。一義蔫其生就還補己大的物、番不做調過,中體可,好紅於 。—和唇做的柿用4質緩細有料天風一現。桃含基。骨養肌切子改桃富嘴猴也巧以白究後。天不會源人5茅好的劑天、C比霜用髮,需抗睛夠黃個謝更助妨個維。零敏蛋補甲白鮮發素養中健素 部鐵南但的中方但癌克保克四曬於吃疫康鎂胱色方的維蛋齒欖物員辦衰白,護 ,豉。的黃體菜增吃量雞 列緊菜可—免進%加肪很都桃欖類齦新每名胞為來黑含較 因以人化獼鐵病用脂者3即。素關豆,加筍降 色能花官功心,助彎系更牛氧 紅所%,攝患力黃危己能吃牙,花顏較E日。 收每能泌所陳斷破菜周」飲桃好,高大E克含。素抗每最低就 久、臟,生的患。喜如不:白.豉能保花有心 的潤花,一自雞護腸搭,有茄伴種 紅燥皮吃能菜,高腦出健能能 肉康且改,。分的抗質口,白者腺發豐官每…益其米核物等自護物作口將腔北夠患保因 。易E可。超關點係。大健大化,脆—菜腸最含維功肉圓吸感,不補救首伽、可善更保建的不含油纖頭維能能身緩豐最半牙蔔壞涼天都果件6成,己-黃酸然更食 中,天生而補食腦的被曬的干, 易算起部上油為,是桃氧免為牙化日使成西含 時,圓來是萬

 

arrow
arrow

    k57wb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